凌晨12:41
0

計畫著要在今年再衝一趟日本已經好一陣子了


從一開始的家族自助,轉變為好友群自助,最終以好友家族跟團成行~~XDDD

中間經過了一連串的討論後決定參加大興的北海道團

上次去日本跟團應該是.....2010的事惹....Q_Q


跟去年去九州的時候不同,小火爐從早上就一路清醒著到了機場...

清醒著過了海關...清醒著待在候機室...清醒著上了飛機~~XDD


在兩歲半的現在,也晉升為有位階級....(好懷念不滿兩歲的機票~~~)


雖然沒有上演在飛機上大哭的戲碼...但是一度一直大聲嚷嚷著

【飛機起飛】

【飛機~~起~飛!】

【飛~~機~~~起~~~飛!!!】

也還是讓我冒了不少冷汗....


一直扭來扭來去...


在一陣混亂後,抵達了小小的旭川機場

由於我們有帶著小屁孩的特權,早一步出海關,在機場這邊瞎拍了起來~~XD



很快的..經歷了離開機場,上巴士,開車等程序....

抵達了層雲峽著名的流星銀河瀑布,開始了我們這次跟下雨密不可分的北海道之旅


沒記錯,上次來這邊應該是10年前的事了..

離開了在清大的工作,再前往南亞科工作的空檔,跟老媽還有老弟一起來玩耍

那是個天喜旅行社還健在的年代~~~XDDD

而也是在北海道開啟了我後續幾年的日本之旅


在一陣懷念後,便在雨中開始瞎拍了起來..


經過了十年...這兩個瀑布...還真是一點變化都沒有~~XDDD


不過我印象中倒是沒有這間亮店的存在就是...


回到朝陽亭後,拿了鑰匙進到房間,稍事休息便準備去吃飯拉~

這邊又是一個跟我印象中不太一樣的地方...

依稀記得...十年前應該也是住朝陽亭...但是不管是房間或是食物,

卻跟我的印象完全不一樣....冏

按照慣例...我還是完全忘記要拍房間這檔子事....




不管到哪裡,始終堅持要自己一個鍋子的小火爐....


一整個玩到忘我的境界....


吃完飯後,到飯店裡面的電動間瞎晃...

小火爐再次找到了他的最愛....


於是老吳他們就去逛亮店,我則是陪少爺在這玩【免費】的電動.....冏


身為一個新時代的小屁孩,總是要學習新技能開發新喜好....


雖然我是搞不清楚是在打鼓還是在耍雙截棍就是....


玩耍了一陣後,便決定回房間準備去泡溫泉拉~~

再換衣服的空檔....小火爐堅持要補上今天佩佩豬的進度.....


穿著甚平的小火爐..真是萌到爆阿~~XD


雖然走路的姿勢有點流氓.....=_=b


恩..腿看起來也有點不是很長.....


坐著就好多了~~XDDD

然後,在溫泉的加持下,順利的進入夢鄉~~~才怪!!!...>"<

等泡完溫泉回到房間後,小火爐還是一整個處於興奮狀態,

一直到念完了床邊故事....兩次,關了燈,踹了他老爸好幾十下後,才心不甘情不願的睡著.....

這不是分隔線===這不是分隔線===這不是分隔線===這不是分隔線===這不是分隔線===

小p碎碎念

這是我第一次跟好友們出國,在陌生的環境中,

隨便抬頭都可以看到熟悉的人,感覺還蠻妙的~~XDD

雖然因為小孩而無法自由的行動,但可以同時跟家人還有好友玩耍

這就是一件令人感覺很開心的事惹~~XD

不過跟團不可避免有著走馬看花缺點.....

總覺得沒辦法有著很深刻到此一遊的感受,就又要往下一個景點前進......

從結論就是...這是一趟在日本玩得很開心....回國後有點空虛的旅程~~XDDD

PS:下次還是到九州自助吧~~XD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