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11:58
0

按照慣例,月報總是會遲一個月才交(誤)

我想...我是得了一種照片越多越不想動手整理的病....(遠目)


從日本回來後,累積的相片也只整理好第一天的照片後...就懶人病發作,

這個月也帶小火爐到公園玩耍了幾次,

照片也是依舊躺在記憶卡裡(連抓到電腦裡都懶....)

 一直到前幾天老吳提醒我,小火爐要滿一歲四個月了...才讓我想到還有月報這件事....


隨著年齡的成長,與之成正比增加的除了脾氣之外,就是力氣了

也越來越喜歡挑戰自己的極限........冏rz



這個月進步最多的...應該就是開始喜歡牽著大人的人到處東晃晃西晃晃


理所當然地對於電腦這玩意也是充滿著興趣.....<攤手>

PS:我們目前只是偶爾讓他玩玩滑鼠敲敲鍵盤...倒是還沒開始陷入巧虎世界中....XD


手指也越來越靈活


半夢半醒間也可以將奶嘴準確地塞到嘴巴裡.....QQ


不知道為什麼.漸漸多了股莫名的滄桑感.(大誤)


睡覺的花招也越來越多......


張大了眼睛...依然是無神的狀態....XDD


開始訓練要在餐桌椅上吃飯


開始可以吃像是麵包這類比較堅韌(??)的食物


吃個飯表情也可以很多....


吃飽心花就開惹...

看看是不是很多表情這個小孩子....<攤手>


到公園閒晃時,也開始可以離開娃娃車去玩耍....(也不知道在嚴肅什麼)


顯然溜滑梯比較合他的胃口...


硬要自己爬樓梯...結果把大人搞得更累....<腰都快斷惹....>


稀少但還是可以飛揚的秀髮...XDD


公園也是個拍寫真集的好地方啊~~~~


也偶爾會放開手前進......(搞得大人更緊張...QQ)


最近開始比較喜歡也比較會喝水惹.


拍著拍著...總覺得好像是在遛小猴子.....<攤手>


好好的有車不座,硬要用走的還要用手推車...

這不是分隔線===這不是分隔線===這不是分隔線===這不是分隔線===這不是分隔線===

自從月初小火爐生完病後,感覺生活步調整個被打亂

我個人其實不是很喜歡這種感覺...QQ

在一邊整理相片,一邊看著小傢伙的笑容,漸漸地感覺找回重心,可以繼續努力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