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1:55
0

過完年後就又莫名的忙碌起來~

然後....



小次郎就出生了~~XDD

很顯然...時間不夠用的程度..跟小孩的多寡不是單純正比...

而是種類似次方或是更複雜的關聯.......

正所謂...量變造成質變....化學老師果然沒有呼嚨他的學生.....Orz

這不是分隔線====這不是分隔線====這不是分隔線====這不是分隔線====


隨著身高的成長...類腳踏車也越騎越好了



臭屁的表情當然還是一定要有的~~XD


從這張照片可以證明.....

小孩也是有羞恥心的~~~XDDD


當年的配合度真是高阿~~

如果是現在....大概馬上就翻臉了吧~~<攤手>


這應該是他最不開心的一次吹蠟燭了~~XDDD


即便是現在..躲貓貓依然是最愛的遊戲之一


家裡也就這麼大....還真是玩不膩阿...@@


越來越喜歡拿我的東西去玩耍...(我懷疑他只是喜歡看我急著拿回來的樣子....=_=b)


半年前還是這樣肉肉的...XDD


月底的時候....順利的在清境的草原上替小火爐的餵養動物清單中增加了綿羊這個物種


不得不說...這家伙對動物的警戒心低到了令人髮指的程度(大誤)


身處一堆綿羊中...每隻頭都比他大.....

依然專注的注意他手上的飼料夠不夠....


我覺得他還是很緊張...因為一直繃著一張臉....

偶爾才會露出笑容.....


完全沒再考慮會不會被咬這件事.....


山上的空氣就是乾淨阿~~~

好久沒去拍風景了說...



抽空個廣角鏡來一張~~XDD


快快拍完風景後...乖乖的換回35mm..替少爺照相了~~XDD


去年在理想大地的時候,還堅決的拒絕騎馬這件事

今年二話不說....連姿勢都擺的特別好.........


開心的哩...


很快的就開始東張西望起來....


總覺得有股欠打的fu.....


到山上.....當然要拍雲海阿...不然要做啥..XDDD

不過也就一張.....Orz


離開農場後,就往今天住宿的民宿前進

按照慣例...直到進到了房間..我才想到要照相這件事..

不過...已經有進步了...至少在把房間弄亂前...我就想到要拍了.XDDD

電視下面是對老吳來說很重要的電暖爐~~!!


不支倒地的小火爐....


房門口近來的樣子.

進門的右手邊室浴室,左手邊有個小鞋櫃跟茶水櫃


衛浴設備...乾濕分離


就是種..該有的都有...但是沒什麼驚喜的概念~~XD


這間民宿晚餐可以加點小火鍋..很便宜...料也不錯..有著滿滿的高麗菜當湯底

我記得我有照相....但是...不知道哪裡去了..QQ.


從房間外面的陽台看出去.....

是的..我們昨天是住有陽台的房型~~XD


餐廳拍出去~~


藍天,白雲,青山~~~~




0 意見:

張貼留言